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質疑民進黨「當家做亂」 混淆民眾防疫認知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蔡政府自製假訊息背離科學事實,側翼授意分不清」記者會。(資料照)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蔡政府自製假訊息背離科學事實,側翼授意分不清」記者會。(資料照)

2021/06/02 11:1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蔡政府自製假訊息背離科學事實,側翼授意分不清」記者會,質疑最近網路假訊息混亂民眾防疫認知,就是蔡政府在「當家做亂」,前幾天蔡英文總統召開記者會還告訴大家要打假訊息,那就先從民進黨中央做起。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對於佛光山、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要捐贈疫苗,民進黨一再刁難阻擋,宣稱要申請藥證,但藥事法中已明定可以緊急授權,綠營人士主張透過繁複的藥證申請,就是刁難疫苗進口作業,而且衛福部過去早就說過BNT疫苗已通過緊急授權,後來卻又偷偷連夜下架。

王育敏並稱,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就連訊息揭露也不一樣,對於人民是否可以自選疫苗施打,衛福部長陳時中2月受訪時稱要兼顧民眾選擇權,但疾管署的網站上卻稱不可自選廠牌,更離譜的是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污衊國外疫苗都沒有進行到第3期試驗,這是天大謊言,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放任下面的人做假訊息,誤導社會大眾視聽,事實上包括BNT、莫德納、嬌生等疫苗都有進入第3期試驗,其中BNT做了4萬人,莫德納3萬人,嬌生有4萬人,AZ也有2萬多人。

王育敏批評,最近地方政府忙於防疫,但中央政府竟然可以當家鬧事,釋放似是而非的訊息,陳時中的記者會手板可以斷章取義,宣稱外國疫苗只做到2期。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指控,民進黨幹部做圖告訴大家國際3大疫苗都是只有經過2期試驗就上市,而且網路上抹黑國民黨的匿名造謠圖片,版型都已經被證明與范綱皓的圖片一樣,根本就是好精準的「中央廚房」。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現在網路上以「中央廚房」的方式散播圖卡,像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發出的李秉穎醫師相關說法圖卡,昨天同一時間在「我是台灣人」、「只是堵藍」等親綠社群網頁上,都同時間貼出同一張圖片,而是不是一般的轉發方式,這種「百花齊放」,就是側翼在分進合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