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不怕喪禮花籃行為損形象? 數位貂蟬揭秘…

劉宇解密為何朱學恒(圖)根本不怕送花籃的行為為形象扣分,因為「送花事件對他的受眾並不是扣分的行為」。(翻攝臉書)

劉宇解密為何朱學恒(圖)根本不怕送花籃的行為為形象扣分,因為「送花事件對他的受眾並不是扣分的行為」。(翻攝臉書)

2021/06/02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成衣商、名嘴朱學恒1日送4盆喪禮花籃給衛福部疾管署,於台灣風俗民情而言非常不恰當,他事後還辯解自己不是「沒讀書的文組,還在講甚麼觸霉頭詛咒」。針對此事,對數字向來敏銳的數位貂蟬「四叉貓」劉宇解密為何朱學恒根本不怕行為扣分,因為「送花事件對他的受眾並不是扣分的行為」。

送花的行徑引發撻伐聲浪,對此,朱學恒惹完醫科人又轉戰文組人,「不好意思,我們理工科的相信科學,沒有像你們沒讀書的文組還在講甚麼觸霉頭詛咒之類的」,留言處釣出大批狂熱信徒瘋狂歌頌。

究竟為何不怕爭議行為行為扣分?劉宇在粉專揭秘,表示昨日風波起至其發文當下,「其實朱學恒今天只掉了一千讚,大概是0.2%的粉絲流失」,由此可見「送花事件對他的受眾並不是扣分的行爲」。

見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意外,「他的受眾不就是韓粉嗎,最近多了柯粉吧」、「其實很合理吧,他的受眾本來就幾乎都是藍的,這些人當然不會因此退他追蹤,甚至會歌功頌德」、「不意外啊,新一代的韓粉直播主」,也有還沒退讚的網友跳出來澄清「我沒退是看他繼續發什麼文將來好打臉他」。

防疫緊張時機還盡力搞分化的行徑也讓網友嘆,「半島一命才是台灣的現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