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台辦:積極協助台灣與上海復星接洽疫苗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見圖)今宣稱,中國高度牽掛台灣民眾的生命健康福祉,願意盡最大努力提供幫助,還大言不慚要民進黨盡快改變在疫苗問題上的政治操弄,盡早為中國疫苗輸台拆除人為障礙。(中央社檔案照)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見圖)今宣稱,中國高度牽掛台灣民眾的生命健康福祉,願意盡最大努力提供幫助,還大言不慚要民進黨盡快改變在疫苗問題上的政治操弄,盡早為中國疫苗輸台拆除人為障礙。(中央社檔案照)

2021/06/01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中國不斷假好心要提供台灣疫苗藉此統戰。中國國台辦今(1)日又宣稱,中國「高度牽掛台灣民眾的生命健康福祉」,願意盡最大努力提供幫助,還大言不慚要民進黨盡快改變在疫苗問題上的政治操弄,盡早為中國疫苗輸台拆除人為障礙。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晚再度喊話:「台灣疫情持續蔓延,台灣民眾面臨的防疫壓力日益增大。近日,台灣一些政黨、縣市、團體和人士紛紛呼籲開放引進大陸(中國)疫苗或購買BNT疫苗。台灣有民意調查結果顯示,超過九成受訪民眾表示,只要有合格疫苗可打,他們都願意打,包括大陸疫苗。」

馬曉光宣稱,中國「高度牽掛台灣民眾的生命健康福祉」,願意盡最大努力提供幫助,「上海復星醫藥集團擁有BNT公司mRNA武肺疫苗在中國及港澳台獨家商業權益;該醫藥集團此前表示願意將其代理的BNT疫苗服務於台灣民眾」,「我們積極協助台灣有關方面與復星方面接洽」。

馬曉光老調重彈稱,民進黨應以廣大台灣同胞生命健康安全和利益福祉為重,盡快改變在疫苗問題上政治操弄的做法,儘早為中國疫苗輸台拆除人為障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