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野黨猛攻國產疫苗 鍾佳濱:願帶頭接種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受訪時說,疫苗檢測有科學依序,他相信專業部門的把關,未來若國產疫苗通過審查,他願支持帶頭施打。(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受訪時說,疫苗檢測有科學依序,他相信專業部門的把關,未來若國產疫苗通過審查,他願支持帶頭施打。(資料照)

2021/06/01 13:52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近期國產疫苗採購成為話題,政府採購尚未二期解盲的國產疫苗,引起爭議,國民黨並質疑,政府不應為讓國產疫苗倉促上路,而簡化臨床實驗程序。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受訪時說,疫苗檢測有科學依序,他相信專業部門的把關,未來若國產疫苗通過審查,他願支持帶頭施打。

鍾佳濱受訪時說,一般民眾傾向選擇風險較低的選項作法可以理解,幾週前,台灣疫情並不嚴重,當時民眾選擇不打已經進口的AZ疫苗,而是等待其他疫苗的選擇,也是風險評估後的結果;但他認為,民眾認為國產不夠安全,而想要選擇更安全的疫苗,這可能是最高風險,因未來可能會沒得選擇。

為提高民眾對國產疫苗的信心,鍾佳濱說,他相信相關專業部門的嚴格把關,台灣是民主社會,若專業部門放水,一定「紙包不住火」,若國產疫苗未來完成相關審查上市,他願意支持帶頭施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