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串聯22縣市黨團 號召全民團結抗疫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22縣市議會黨團連線,提出「防疫三訴求、祈願五行動」,呼籲全民團結抗疫。(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22縣市議會黨團連線,提出「防疫三訴求、祈願五行動」,呼籲全民團結抗疫。(國民黨提供)

2021/05/31 11:5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表示,面對嚴峻疫情及疫苗取得困境,黨主席江啟臣今與全台22縣市議會黨團串聯,共同提出「防疫三訴求、祈願五行動」,呼籲國際社會幫助台灣取得國際認證的疫苗,並要求政府拿出行動拯救人民生命,同時號召全民「風雨同心、團結抗疫」,以臉書頭貼、繫黃絲帶等五項行動,向各方表達人民的心聲。

江啟臣今上午與副秘書長李彥秀、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會中與全台22縣市議會黨團代表視訊連線,共同疾呼「台灣需要疫苗」。

國民黨在記者會中一起秀出英文「V」字手勢,象徵疫苗(Vaccines)、施打(Vaccination)以及抗疫勝利(Victory) ,號召全民參與「V手勢運動」(V-sign Movement),並高呼口號「不要刁難、給我疫苗、我要打疫苗」。

國民黨提出「防疫三訴求」,在國際上,強調台灣是國際社會重要的夥伴,更是全球供應鏈重要的成員。呼籲台灣亟需國際認證的疫苗,「幫助台灣,就是幫助全世界」。

在對政府方面,國民黨呼籲,國難當頭,這次疫情的傷害已超過SARS,國民黨要正告民進黨政府,放下傲慢拿出行動,人民的生命不能等﹔國民黨也呼籲台灣人民,風雨同心。團結抗疫處變不驚,保護自己照顧家人,有信心黎明就在不遠處。

國民黨也在官方臉書與江啟臣臉書上發起「防疫三訴求、祈願五行動」活動,期盼民眾共同參與,展現全民意志與心聲。五行動包括換頭貼、繫黃絲帶或貼上貼紙、上傳心聲、參加與邀請、KMT行動平台。

江啟臣也向蔡英文總統提出五問,包含「什麼時候才能讓全台百分之70的人民完成注射疫苗?」、「有何策略可以控制疫情不再復發?」、「為何推託各界疫苗管道?」、「是否承諾全民免費施打疫苗?」、「疫苗沒有國際認證的基本要求前施打人民會心安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