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會各黨團有共識 贊成定期大會「續停」到端午節後

高市議會各黨團都贊成,大會續停到端午節後。(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各黨團都贊成,大會續停到端午節後。(記者王榮祥攝)

2021/05/27 11: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停會中的高市議會將於5月31日召開程序委員會討論是否恢復會議,但各黨團考量疫情仍嚴峻,也希望高雄市政府全心防疫,均表示贊成定期大會「繼續停會」,端午節後再說。

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與防疫三級措施,會期中的高市議會定期大會於本月17日召開程序委員會,決議18日起停會到5月31日,屆時再開會確認是否恢復大會。

鑒於防疫三級警戒持續到6月14日,高市議會內部也對此進行討論與準備,預計照先前排定期程,在5月31日上午開會做出決議;而在此之前、各黨團對於繼續停會的做法已有高度共識,認為以疫情現況,大會實在沒理由召開。

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民進黨團總召鄭光峰、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朱信強,今對於是否繼續停會,異口同聲表示贊成,但仍需經過程序委員會或黨團協商確認。

童燕珍進一步建議,高市府應在快篩、疫苗等問題上展現效率;朱信強也建議,可儘速透過民間管道取得購買合法疫苗機會,讓市民安心;鄭光峰則指出,全力支持市府各項防疫作為。

高市議會第三屆第五次定期大會4月9日開幕,原排定會期至6月16日、為期70天,停會前已完成部門質詢,進入總質詢第2天,會期大概還有30天(包含假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