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聞有疫苗教戰守則 國民黨:政府與各政黨都在蒐集輿論意見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資料照)

2021/05/27 11:3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有名嘴爆料網路上流傳一份國民黨針對輝瑞疫苗的15條教戰守則,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回應,國民黨作為在野黨,會掌握最新民意,持續蒐集輿論意見,做為回應參考,相信政府與各政黨也在做這樣的事情,她並強調根本就不是所謂針對疫苗的教戰守則。

王育敏並指出,國民黨發現最近網路上最熱門的議題就是疫苗,民眾要問蔡政府的是,何時給我們施打安全、有效的疫苗?蔡英文總統昨天在臉書還說會有3000萬劑,但現在只有71萬劑,如何能保護台灣民眾?

王育敏強調,無論中央或地方政府與企業,都願意幫台灣爭取有效安全的疫苗,她要請問蔡政府,到底想不想儘快取得疫苗?如果是,民進黨就應該請那些綠營媒體、網軍不要再任意栽贓。

此外,對於國民黨中央昨天宣布要與14個執政縣市共同成立「抗疫聯盟」,傳聞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態度似乎與黨中央不一致,王育敏說,國民黨發起的是「抗疫聯盟」,對抗的是新冠病毒,不論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在政策上若有需要黨中央支援,都會做充分合作,溝通也沒有問題,未來國民黨執政縣市都會透過該聯盟彼此交換訊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