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瑋豐遭揪自導自演 趙少康轟:民進黨靠網軍一條龍抹黑忠良

趙少康批評民進黨靠著網軍一條龍,抹黑、抹黑非我族類。(圖擷取自趙少康臉書)

趙少康批評民進黨靠著網軍一條龍,抹黑、抹黑非我族類。(圖擷取自趙少康臉書)

2021/05/25 10:5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急遽升溫,網路寫手林瑋豐日前以「疾管家」遭PTT網友抵制指是中共認知作戰,事後林過去在PTT的反串留言被挖出,引發自導自演爭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諷刺,夜路走多了遇到鬼,民進黨治國無能、只剩抹紅,但已靠著網軍操作一條龍,抹黑多少忠良?

趙少康指出,網路寫手林瑋豐出手,發動一波指控PTT成為中共認知作戰工具的文章,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立即跟進「依照國安法可罰1億」,連蔡英文都被驚動發文,沒想到,在PTT發表詆毀衛福部長陳時中、幫中國大外宣發指令打垮指揮中心等認知作戰的帳號,就是林瑋豐自己,而他是民進黨社群中心副主任楊敏的老公。

「赤裸裸的網軍操作一條龍,民進黨藉此抹黑多少忠良?」趙少康表示,民進黨「一條龍」式的網軍操作赤裸裸呈現在民眾眼前,自己杜撰假消息、自己回頭罵給大家看,最後結論「都是阿共的陰謀」,手法之骯髒、用心之惡毒令人氣憤,夜路走多了遇到鬼,除了這齣自導自演的大戲被戳破,還有多少忠良之士、非民進黨族類被相同手法誣陷、抹黑、抹紅?

趙少康痛批,民進黨身為執政黨,還玩這種卑鄙無恥的手法,被抓到了就趕快切割,跟風暴中心劃清界線,未來發展已可預見,可憐台灣社會被民進黨長期汙染,不知道還有多少「林瑋豐們」,更養了大批「1450」供自己帶風向、劈殺所有非同路人,邪氣蔓延,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棄公理正義、良心是非於不顧,這就是我們的執政黨,請大家在網路多多轉貼,讓更多人知道「正在進行認知作戰的,正是綠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