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格執法!林右昌:抓到「假停業」就開罰、斷水斷電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宣布,若抓到假停業將立即開罰,斷水斷電,絕不寬貸。(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宣布,若抓到假停業將立即開罰,斷水斷電,絕不寬貸。(基隆市政府提供)

2021/05/20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嚴峻,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基隆市長林右昌今下午強調,依規定禁止營業的,若抓到「假停業」,一定開罰,斷水斷電!

林右昌今下午在臉書發文宣布,從20日開始,基隆市警局和產發處會全力稽查是否有應該停業未停業、拉下鐵門假停業的商家,一旦抓到就會開罰,斷水斷電,「防疫優先,嚴格執法!強力落實,我們不再寬貸!」

林右昌也呼籲尚在營業的餐廳、小吃攤販等,能外帶就外帶;若要開放內用,務必採「梅花座」、「架隔板」、實聯制,用餐也需保持社交距離,以上要求通通都要做到!

林右昌也提醒基隆市民,不論在室外、公園活動,都要配戴口罩;若遇到進入各營業場所拒戴口罩者,應立即報警處理;外出倒垃圾沒戴口罩,工作人員也將會拒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