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擾台防疫!王定宇曝「中共在地協作者」掀「疫苗之亂」

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表示,中共假訊息加上「中共在地協作者」的幫忙,在台灣製造「疫苗之亂」。(法新社檔案照)

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表示,中共假訊息加上「中共在地協作者」的幫忙,在台灣製造「疫苗之亂」。(法新社檔案照)

2021/05/19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獲得情資,中共國安部針對台灣防疫和疫苗發動「認知作戰」,企圖分化民眾對蔡政府的信心、混亂台灣防疫工作;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表示,加上「中共在地協作者」的幫忙,在台灣製造「疫苗之亂」。

國安官員表示,已有許多中國媒體、親中媒體等陸續鋪陳配合北京基調的訊息,台灣也有若干政治人物「都講同樣的話」,在疫苗議題上帶風向,包括批評政府無法取得國外疫苗,並推銷中國疫苗,北京此刻操弄兩手伎倆,主要仍是為了加深台灣內部矛盾,傳播大陸防疫成功,台灣防疫失敗的統戰手法。

王定宇在臉書表示,這群紅藍混合的「中共在地協作者」,一下子嫌棄AZ疫苗,卻吹捧連中國人都不想打的中國疫苗;一下子又說AZ疫苗不夠,陳時中要下台,今天AZ疫苗41萬劑到貨,這些人又在造謠這個疫苗是人家不要的,「現在好啦,連莫德納都要到貨了,從頭到尾台灣取得疫苗的時間,都如同政府之前宣佈的期程,沒有變過。」

王定宇強調,「中共在地協作者」製造「疫苗之亂」,即使事實擺在眼前還是會繼續鬧下去,但是現在台灣人已經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了,王認為,這些「中共在地協作者」終究會成為民主台灣的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