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錫進「要求」台灣全島封鎖 中網友反嗆:關你屁事!

台灣疫情升溫,胡錫進滿嘴「防疫經」,要求台灣緊急封鎖、全島普篩。有中國網友吐槽,「台灣怎樣關你屁事!」(彭博檔案照)

台灣疫情升溫,胡錫進滿嘴「防疫經」,要求台灣緊急封鎖、全島普篩。有中國網友吐槽,「台灣怎樣關你屁事!」(彭博檔案照)

2021/05/17 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拉警報,今天(17日)新增本土確診333例,創下新高。對此,中共喉舌《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又再滿嘴「防疫經」,遭不少中國網友吐槽。

胡錫進今下午在微博發文稱,台灣連日來疫情升溫,「這是局面已經失控的清晰信號」,要求民進黨政府「採取全島全面抗疫動員和緊急封鎖等措施,再不斷然開展全島普篩,將很快把台灣從『抗議優等生』」變成東亞的疫情震央。」

胡錫進又假惺惺表示,「如今關乎的是人命阿,希望民進黨當局此時此刻把台灣民眾的健康安全和生命放在至高無上的位置,把所有與抗疫無關的政治考慮拋開,動員全島緊急行動起來」。

胡錫進滿嘴「防疫經」,讓大批小粉紅高潮,冷血表示「誰援助台灣,誰就是歷史罪人!」、「解放軍趁這機會解救疾苦台灣人民」;甚至還有人將武肺病毒推鍋給台灣,稱「台灣肺炎,民進黨病毒!」、「嚴防台灣肺炎病毒」

當然胡錫進的發言也引來不少中國網友吐槽,「管住咱們自己就好」、「你有功夫話裡有話的去嘮叨暗諷台灣疫情,還假惺惺什麼人命」、「台灣怎樣關你屁事!」、「你就別裝了,瞎操啥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