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刪Q」入二階 陳柏惟直接喊話「致寬恒兄」

陳柏惟邀請顏寬恒上直播,希望能向他請益。(圖片截取自臉書/3Q 陳柏惟)

陳柏惟邀請顏寬恒上直播,希望能向他請益。(圖片截取自臉書/3Q 陳柏惟)

2021/05/11 06:26

首次上稿 5/10 23:08
更新時間 5/11 0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推動「罷免陳柏惟案」的「刪Q總部」昨天將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書送至台中市選委會,前立委顏寬恒也在臉書發文,勸陳柏惟「莫忘初心」。對此,陳柏惟昨晚在臉書回應,表示希望邀請顏寬恒上直播、請益,共同討論如何能讓地方更好。

陳柏惟昨晚在臉書發布貼文,首先對無法立即回覆嚴寬恒致歉,「今天在國會跑了國防外交與內政兩場質詢關於國軍與中資議題,在立法院接受兩個陳情、一個訪談之後再媒體錄影,甫回到地方跑了四個行程」

他表示,自當選至今,心態上仍將自己當作一個「挑戰者」,期望自己能夠在兩代經營三十年的地方政治帶來新氣象。對於顏寬恒的質疑,他決定介紹團隊內的工作內容,希望能夠得到一些建議。

陳柏惟指出,台灣基進作為小黨參政,就如同顏清標以無黨之姿進入政壇,勢必動輒得咎,「而我們從政就是針對中國對台灣的危害,這是台灣人的共識」,然而一些正經的法案包含「代理人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中資修正等案」,都是被中國國民黨拉下,「護照正名台灣」更是沒人出席,也讓他直呼,「在野監督在野,以大欺小,莫此為甚」

他表示,團隊對於各式民眾生活百事一直都很拼命,也希望約顏寬恒碰個面聊聊,減少誤會,「我盡量避免您跟中國國民黨或罷免團體做連結,卻也不希望您一直被錯誤訊息蒙蔽」,於是公開邀請顏寬恒來他的直播,並強調這次會面是「純請益、不辯論、不鬥嘴」,希望能夠一起討論,到地方走走,努力讓中二選區更好,更是百姓之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