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鴻泰喊「槍斃陳時中」 綠營美女議員向全國民眾道歉了

去年曾和費鴻泰對壘參選立委的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見圖)表示,她要向全國民眾道歉,因為她不夠努力讓費鴻泰當選,導致費鴻泰趁台灣要團結一心對抗疫情時,用尖酸刻薄的話來扯台灣後腿。(圖取自許淑華臉書)

去年曾和費鴻泰對壘參選立委的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見圖)表示,她要向全國民眾道歉,因為她不夠努力讓費鴻泰當選,導致費鴻泰趁台灣要團結一心對抗疫情時,用尖酸刻薄的話來扯台灣後腿。(圖取自許淑華臉書)

2021/05/10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今(10)日批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根本應該被槍斃」,言論引發譁然。對此,去年曾和費鴻泰對壘參選立委的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她要向全國民眾道歉,因為她不夠努力讓費鴻泰當選,導致費鴻泰趁台灣要團結一心對抗疫情時,用尖酸刻薄的話來扯台灣後腿。

許淑華在臉書表示,她今天要向全國民眾鄭重道歉,因為1年半前她不夠努力,在台北市第7選區(南松山、信義)立委選舉中輸給費鴻泰,導致在台灣最需要團結一心,最需要共同對抗疫情的時候,讓費鴻泰冒出來用尖酸刻薄的話、大聲嚷嚷地扯台灣後腿。

許淑華指出,在全球疫情肆虐之際,陳時中和全國醫護人員一起撐起台灣抗疫防線的人,竟成為費鴻泰口中「應該被槍斃」的人?「費先生難道忘了,你能坐享防疫成果,能夠大言不慚地罵人,甚至說要槍斃陳時中,正是因為有這位你所稱的『該被槍斃』的人,你有想過你的命其實是他救的嗎?」

許淑華說,當前的防疫作為或許有需要調整和研議的地方,但絕非像費鴻泰一樣,用「槍斃」這種中國威權式的字眼,包括費鴻泰之前在質詢時,對陳時中嗆辣拍桌、破口大罵,這種無謂的政治口水案例早不勝枚舉,不僅缺乏理性溝通,更徹底否定了防疫團隊,否定了全台醫護人員的努力。

「費鴻泰這時的槍斃說,則是用中國威權式的思想,重重地打擊了愛台灣的我們的上下一心。」許淑華強調,1年半前,她因為落選而掉了眼淚,1年半後,她的眼淚化為滿滿的氣憤,「中國派的民意代表,如果不為台灣設想請回到你的『祖國』,無需在台灣大放厥詞,你們沒有需要被尊重,不用等到2024,從今天開始,『中國派,我們走著瞧』」。

華航含諾富特飯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案爆發,立院國民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費鴻泰就批評陳時中「嘻皮笑臉」,「根本應該被槍斃」;陳時中則回應,在防疫裡面,「講那樣的話,有點太過」,但「我們仍是虛心受教」。

許淑華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