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水扁自曝近況! 一身電線檢測儀自嘲:這已做N次了

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po文指近日到醫院做睡眠呼吸檢查、自嘲不是天線寶寶喔!(圖擷取自陳水扁扁擔物語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po文指近日到醫院做睡眠呼吸檢查、自嘲不是天線寶寶喔!(圖擷取自陳水扁扁擔物語臉書)

2021/05/10 13:3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今(10)日上午在臉書扁擔物語與line上PO出1張個人近況照片,在照片中,他躺在病床上,臉上貼了許多膠帶,全身則是繞滿電線、綁束帶,胸前還掛著監測儀器。陳水扁自嘲說:「這不是天線寶寶,而是做睡眠呼吸檢查」,還感嘆道「這樣檢查已經做第N次了!」

陳水扁從高雄市移居台南市後,其醫療事宜仍由高雄長庚醫院團隊成員負責,長庚醫療團隊診斷,陳水扁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腦神經病變、漏尿、睡眠呼吸中止症、認知功能障礙與類巴金森症候群等病症。

陳水扁今天透過臉書、官方Line發表「天線寶寶」1文,他自嘲說「阿扁不是天線寶寶、也不是蜘蛛人,不是電擊急救、不是小針美容,尤非綁票凌虐,而是一夜的電線人」,是在做睡眠呼吸的檢查。他說,對他來說,這樣的住院檢查已經第N次,「只要還能呼吸,活著就有希望」。

接近陳水扁人士表示,陳水扁過去患有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在北監與中監時期都各開過1次刀,病症是有改善,但為了解症狀有無再發生?前總統在每1年都會做1次追蹤檢查,今年也是近期到高雄長庚醫院做睡眠檢查,照片中狀況就是在高雄長庚做檢查的影像,檢查後都要等報告才能知道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