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疫情時代 賴清德預言台灣國旅大爆發

副總統賴清德(中)參與旅樂食藝博覽暨國際學術研討會。(記者黃旭磊攝)

副總統賴清德(中)參與旅樂食藝博覽暨國際學術研討會。(記者黃旭磊攝)

2021/05/07 11:06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2021旅樂食藝博覽暨國際學術研討會揭幕,副總統賴清德致開幕詞表示,疫情改變全球旅遊生態,而台灣擁有豐富人文、自然景致,國人為避免出國風險探索各縣市美景將成為新常態,呼籲業者「打亮台灣旅遊品牌」。

旅樂食藝博覽暨國際學術研討會今天在前鎮區高雄展覽館揭幕,邀請美國、南韓學者視訊會議,並邀近百觀光旅遊業者招募人才,為後疫情時期旅遊市場超前部署;賴清德致詞說,百年大疫造成全球1億5千多萬人感染,其中325萬多人死亡,而全球觀光市場約佔10.3%,提供超過10%人口就業,各國都在超前部署。

賴清德表示,上月(4月)邀請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伉儷、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John Dennis)及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代表葉偉傑(Yip Wei Kiat)走阿里山特富野古道及達邦部落,一路上古木參天,到處是原生種動植物,代表們品嚐鄒族風味餐,不約而同讚聲「台灣真美。」

賴清德說,不少企業界朋友過去到國外玩,這兩年都在各縣市尋幽探訪,從來不知道家鄉這麼美,而跨疫情時代,民眾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將成為常態,也將持續待在島內旅遊避免出國風險。

賴清德致開幕詞預言國旅大爆發。(記者黃旭磊攝)

賴清德致開幕詞預言國旅大爆發。(記者黃旭磊攝)

2021旅樂食藝博覽暨國際學術研討會揭幕。(記者黃旭磊攝)

2021旅樂食藝博覽暨國際學術研討會揭幕。(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