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家欽稱沒打壓任何同仁 莊瑞雄嗆:是在DOREMI?

陳家欽說自己沒有打壓任何同仁。(記者劉信德攝)

陳家欽說自己沒有打壓任何同仁。(記者劉信德攝)

2021/05/05 13:1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約見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要求查明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滅證等案情及對外釋疑,並發新聞稿建議陳嘉昌交出手機,陳嘉昌則將手機交到北檢。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就此事提醒陳家欽,治安發生問題,大家卻聚焦署長、局長發生什麼事,但陳回應自己沒有打壓任何同仁,被莊瑞雄嗆「你是在DOREMI喔?真的自我感覺太良好,被怨不知道」。

莊瑞雄今天在內政委員會質詢指出,陳家欽要求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交手機自清的事,被基層認為是署長鬥局長,陳嘉昌一定也這樣認為,才會把手機交給北檢。陳家欽回應,他已澄清過,自己只是建議交出來才能自清,不是逼陳嘉昌交出來,其實沒有什麼惡意。

莊瑞雄反駁,可是陳嘉昌沒聽取意見,署長、局長之間已無信任感,就像王美惠要求部長、署長握手,連執政黨委員都會覺得「你們怎麼不好」?陳家欽強調,不必做這些揣測,他跟部長溝通良好,也都很尊重徐部長,對外就這些傳言希望止於智者。

莊瑞雄說,陳家欽權力很大,但這次治安問題大家卻聚焦署長和局長發生什麼事,「你要有改變」。陳家欽回應,自己對同仁都是開誠布公,相信沒有一位同仁會說被他打壓。

不過,莊瑞雄嗆:「你在DOREMI喔?什麼你的同仁不覺得你在打壓?真的自我感覺太良好,要改進啊,被怨不知道,被外界覺得在內鬥就很可惜,六都風風雨雨很多,我再講下去,等等人家又說我在挺徐國勇、修理你,反正你們靚正就是大家庭,要和,才對治安有幫助。」

陳家欽也說,警察本來就是大團隊,榮辱與共,自己對同仁照顧關懷,有錯也願意承擔責任、當後盾。莊瑞雄也說,民眾期待署長帶領全國縣市一條鞭,為治安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