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豬美豬分不清 吳斯懷稱「國軍吃萊豬」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在臉書發文表示,「國軍吃萊豬」。(取自吳斯懷臉書)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在臉書發文表示,「國軍吃萊豬」。(取自吳斯懷臉書)

2021/05/04 12:4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把美牛都當萊牛,引發牛肉麵之亂而下台,有海軍官兵近期爆料,副食供應站提供標示為美國的豬排,國防部今公布檢驗報告,指該批豬排不含萊劑,不過,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未分清兩者差別,在臉書上發文指「萊豬」被國軍吞了。

吳斯懷今在臉書發文分享相關「國軍含淚吞美豬」的新聞,卻未分清美豬和萊豬的分別,在貼文上直指「國軍吃萊豬」,也批評蔡總統多次表示,她是「國軍的靠山、最挺國軍」的總統,「結果原來叫國軍吃萊豬,就是最挺國軍的表現。」

另位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則分得出兩者差別,在臉書發文上是以「美豬」稱呼,質疑從國軍副供站採購的食品,出現內外包裝不一的瑕疵,廠商有沒有違規?而國防部要求副食品供應商優先採用國產豬肉,結果豬排的原產地是美國,有沒有違反合約規定?

李德維表示,國民黨一再疾呼的就是,美豬會進入對成本錙銖必較的平價食品生產鏈,而到時受影響的就是生活比較辛苦的百姓,或是沒有太多選擇餘地的軍警等職業別,現在事實證明,成本才是更強的市場決定因素,請民進黨政府認真清查美豬流向,據實以告,讓消費者真正掌握選擇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