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高階將領異動 鄭榮豐接任副參謀總長

鄭榮豐中將(右)接任副參謀總長。(軍聞社)

鄭榮豐中將(右)接任副參謀總長。(軍聞社)

2021/05/03 1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防部高階將官異動,原空軍副司令的鄭榮豐中將與原副參謀總長李廷盛中將職務對調,為此,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今日主持新職典禮並強調,面對中共近期不斷侵擾、破壞台海穩定和平,國防部持續掌握敵情,盼官兵善盡戰訓本務,另也要求各單位務必確實督導部隊內部管理與軍紀要求,杜絕軍紀或意外事件。

國軍官方媒體「軍聞社」今日報導,黃曙光今日主持副參謀總長鄭榮豐中將新職介紹暨頒獎典禮,代表國防部長邱國正頒授鄭「干城甲種一等獎章」,表彰鄭任職空軍副司令期間卓越貢獻。黃曙光表示,盼官兵在鄭榮豐指導與帶領下,發揮群體智慧,持恆推動建軍備戰工作,使國軍成為一支備受國人肯定和支持的優質團隊。

黃曙光表示,面對中共近期不斷侵擾,破壞台海穩定和平,國防部擬定應變制變突發狀況處置規定及戰備規定,持續掌握敵情狀況。他呼籲,國軍官兵務必了解當面敵情,續於崗位上善盡戰訓本務工作。

黃曙光也表示,國軍近年經歷許多問題與責備,均因內部管理、軍紀要求不夠嚴謹落實所致,他殷切期勉,務必確實督導三軍部隊內部管理與軍紀要求,深切檢討,並付出更多心力,杜絕軍紀或意外事件,使國軍更堅強茁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