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狼鬧笑話! 他發現中國使館認證「台灣不是中國一部分」

經常評論時事的瑞典YouTuber盧卡斯分享中國駐瑞典大使館信件內容,發現台灣被中國使館認證「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Lukas Engström 盧卡斯粉絲團」授權提供)

經常評論時事的瑞典YouTuber盧卡斯分享中國駐瑞典大使館信件內容,發現台灣被中國使館認證「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Lukas Engström 盧卡斯粉絲團」授權提供)

2021/05/01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中國與西方國家針對人權問題針鋒相對,瑞典自由記者悠野(Jojje Olson)日前報導「H&M」拒用新疆棉遭中國網友翻舊帳抵制一事後,竟收到中國大使館的電子郵件威脅。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瑞典YouTuber盧卡斯「Lukas Engström」分享信件內容,發現台灣被中國使館認證「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瑞典時裝品牌「H&M」去年拒用「新疆棉」,遭到中國網友翻舊帳抵制,目前住在台灣的瑞典自由記者悠野報導後,遭到中國駐瑞典大使館再度寄出電子郵件威脅,而這次信件指控他和台灣分離主義者密謀、散布錯誤信息以煽動反華情緒,最後呼籲他停止評論「血棉花」事件並「正視其行動的後果」。

對此,盧卡斯在他的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提到信件內容指出「悠野長期和台灣獨立派人士串通,編造假新聞抹黑中國,已經超過5年時間沒來過中國,卻立起招牌,宣稱自己是中國專家」。

盧卡斯發現信中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他表示從中國駐瑞典大使館這封信的內容來看,中國使館已認定悠野有5年沒去過中國了,而在這段時間,悠野的確沒有回到他的母國瑞典,而是從2016年開始就一直住在台灣,「這間接地說明,至少根據中國駐瑞典大使館的說法,台灣顯然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笑說「再次證明台灣跟中國沒半點關係,如果台灣是中國的,他早就抓人,然後電視認錯」、「那位瑞典記者好樣的!讚!」、「對一個住台灣的人說沒去過中國 中國駐瑞典大使館的人要送去勞改了吧」、「小粉紅又要跳腳了,他們永遠只相信央視和新華社說的」。

日前瑞典諸政黨鑑於中國大使館已有多次不良紀錄,要求驅逐中國大使桂從友,沒想到桂從友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狂言稱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中國人權不斷取得進展,令14億中國人民滿意,要瑞典自己管好自己國內問題。

影片授權:@Lukas Engström 盧卡斯粉絲團

YouTube: tinyurl.com/redi-lukas

IG:https://instagram.com/lukasengstr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