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北市「重量級議員」介入警滅證案 柯文哲:隨便拿基層抵帳不好

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滅證案,爆出北市藍綠議員涉入關說;市長柯文哲今早表示,過去常去中崙派出所,認為基層奉公守法,不認為一個所長會大費周章刪除檔案。(記者鄭名翔攝)

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滅證案,爆出北市藍綠議員涉入關說;市長柯文哲今早表示,過去常去中崙派出所,認為基層奉公守法,不認為一個所長會大費周章刪除檔案。(記者鄭名翔攝)

2021/04/29 11:0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滅證案,爆出北市藍綠議員涉入關說;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表示,過去常去中崙派出所,認為基層奉公守法,不認為一個所長會大費周章刪除檔案,但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此事不想多做評論,但若因外面壓力「隨便拿基層出來抵帳,這是不好的文化。」

松山分局滅證案,今再爆出國民黨籍北市議員李傅中武、民進黨籍北市議員洪健益介入喬事,兩人皆連聲否認;今早柯文哲被追問「有無重量級議員涉入搓湯圓?」柯重嘆一口氣,稱不想多說什麼,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但是當長官的,生氣時不能下決定,也不該遇到外面壓力就隨便拿基層抵帳,此為不好文化。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29歲兒子趙介佑涉多起刑案,傳北投警分局還被黑道漠視,遭質疑「管不動」;對此,柯文哲依然低調重申,政治人物要努力支持警察直營國家法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