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思念是對昨日的嚮往....扁媽百日、前總統陳水扁118字追思

扁媽百日,陳水扁PO文追思。(陳水扁臉書)

扁媽百日,陳水扁PO文追思。(陳水扁臉書)

2021/04/26 09: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思念是對昨日的嚮往,閤上雙眼睡得那麼慈祥,含著滿足不求報償,知道你在遠方一切無恙.....;前總統陳水扁今po扁媽百日追思文,在母親節前夕,以118字表達對扁媽的想念,想為扁媽歌唱。

前總統陳水扁的母親、「扁媽」陳李慎今年1月15日傍晚辭世,享耆壽94歲,家屬遵照扁媽一切從簡、不驚動大家的遺願,加上疫情期間,僅舉行簡單家祭,不辦理追思告別式。

扁媽非常疼惜阿扁,較常操煩阿扁能否獲特赦問題,對於母親過世,陳水扁事後貼文感謝各界關心,也感恩麻豆新樓醫院及護理之家9個多月來的醫療及照料。

阿扁今po扁媽百日追思文、為你歌唱,以118表達兒子對扁媽的想念,原文如下:

思念是對昨日的嚮往

閤上雙眼睡得那麼慈祥

含著滿足不求報償

知道你在遠方一切無恙

原來你並未離開我的身旁

近在咫尺越夜越亮

我不再將傷心寫在臉上

抱著吉他帶走憂傷

擦乾眼淚強忍淚水為你歌唱

讓歡樂的歌聲攜來希望

擦乾眼淚強忍淚水為你歌唱

讓歡樂的歌聲直上天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