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下雨了!陳其邁穿西裝淋雨嗨翻

陳其邁高興地穿著西裝淋雨。(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高興地穿著西裝淋雨。(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2021/04/25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陷入數十年來罕見的乾旱,近日南部終於降下雨來,高雄市長陳其邁從昨日持續關注雨勢,今日他在美濃證婚,餐廳外突然下雨,讓他高興地穿著西裝淋雨。

「又『進喔』了!」氣象局今日下午對高雄、屏東發布大雨特報,陳其邁表示,他在美濃證婚,餐廳外突然下起雨來,他希望雨都進到高屏溪攔河堰,緩解水情。陳其邁在貼文也附上一張自己穿著西裝直接淋雨的照片,並表示「高雄,老天眷戀的地方。」

貼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進哦!進哦!」、「聽見雨聲有股莫名的感動」、「大概下了一小時 悅耳的落雨聲」、「好久沒用到雨刷了」、「期待已久的雨終於下了」、「市長有福氣,有人氣,上天特別眷顧」、「第一次下雨 全家開心歡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