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經發局主管被爆強制檢查職員手機 侯友宜:不太適當、已調職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公共托老中心聯合開幕儀式,被問到市府有主管強制檢查職員手機對話紀錄一事時表示,「不太適當」。(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公共托老中心聯合開幕儀式,被問到市府有主管強制檢查職員手機對話紀錄一事時表示,「不太適當」。(記者何玉華攝)

2021/04/23 12:4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爆出有主管懷疑職員私下講他閒話,要求該單位5名職員上繳手機,檢查每人LINE對話紀錄並截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天對此表示「不太適當」,已責成經發局做好內部專案檢討,把主管調整為非主管職務。

經發局傳出有主管近日懷疑職員私下在LINE群組講他閒話,無預警在辦公室要求職員交出手機,並以他的「職稱」、「姓名」等關鍵字搜尋對話內容;這名主管懷疑的群組,其實是同仁間平日訂飲料、抱怨上司日常的對話。

在新聞曝光後,經發局已請人事室專案調查處理。侯友宜今天出席公共托老中心開幕儀式後被問到此事,侯友宜說「不太適當」,已責成經發局做好內部專案檢討,把主管調整為非主管職務;內部的團隊合作、向心力,努力共同做事是最重要的。

經發局長在事發後也被質疑用人有疑慮,侯友宜表示,不管是主管或同仁間,在協調過程中,每個人都要好好省思檢討自己,團隊才會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