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興安專案金門首開工 要讓士官兵有家的感覺

神鋒崗營區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在金防部戰鼓社紮實的鼓聲中揭幕。(記者吳正庭攝)

神鋒崗營區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在金防部戰鼓社紮實的鼓聲中揭幕。(記者吳正庭攝)

2021/04/22 20:59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天為神鋒崗營區舉行營區新建統包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指揮官賀政中將說,這是國軍興安專案在金門的第一個營區改善工程,期盼工程完工後,「We are family」,可以讓士官兵有「家」的感覺。

賀政說,興安專案預計以5年時間,在金門投入35億元,執行大、小金門5個營區的新建工程,改善官兵生活設施,除了神鋒崗營區,預計還有太湖營區及小金門(烈嶼鄉)南塘、裝甲、南山頭營區。

他說,改善神鋒崗營區,主要是要建立官兵現代化生活,裡面建構有補給的醫療連,透過這個補給醫療連,未來可以跟地區的衛生醫院或是衛生單位,在防災、救災都能保持更大的能量,促進地方政府的各項資源。

他說,盼透過改善官兵生活設施,讓士官兵在從事戰訓本務之餘「We are family」,回到兵舍能有家的感覺,也能讓金門籍2300位在籍服役的弟兄,回到部隊就像回到家,感覺都是家人,扛起捍衛家園責任。

金門縣副縣長黃怡凱、縣議員歐陽儀雄、金湖鎮長陳文顧、金門縣商會理事長李有忠等人,都到場共襄盛舉;黃怡凱說,這應該是金防部幾十年來用在兵舍最大的一項投資,更有助打造官兵優質的生活環境。

金防部表示,蔡英文總統關心國軍官兵工作與生活環境,指示國防部規畫「興安專案」,以達到照顧國軍目的。金門神鋒崗營區新建統包工程,造價8億餘元,工程規畫有聯合兵舍、醫療補給大樓、聯合餐廳和保修廠房,預定2024年完工。

金防部指揮官賀政(右一)中將、金門縣副縣長黃怡凱(左二)、縣議員歐陽儀雄(左一)等人共同持鏟主持神鋒崗營區開工動土典禮。(記者吳正庭攝)

金防部指揮官賀政(右一)中將、金門縣副縣長黃怡凱(左二)、縣議員歐陽儀雄(左一)等人共同持鏟主持神鋒崗營區開工動土典禮。(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