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拋路名去中國化 簡舒培:柯不知市府有權改路名 滑天下之大稽

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再開轟,柯文哲想蹭聲量改路名,希望他說到做到,否則就是「俗辣」。(記者鄭名翔攝)

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再開轟,柯文哲想蹭聲量改路名,希望他說到做到,否則就是「俗辣」。(記者鄭名翔攝)

2021/04/21 16:31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新臉書粉專「台灣阿北-柯文哲」連2天拋出街道正名去中國化議題,但皆在短時間內下架;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再開轟,柯文哲想蹭聲量改路名,希望他說到做到,否則就是「俗辣」,並大酸說,自己昨臉書PO文喊話柯文哲若不改路名就是小狗,引發網友不滿認為是汙辱小狗,對此「我向所有小狗道歉。」簡舒培更批,柯當了6年市長竟然不知市府可改路名,簡直滑天下之大稽。

「台灣阿北-柯文哲」粉專昨先PO出柯文哲影片,提議街道正名去中國化,但不到半天粉專就消失;今早突「復活」並再PO影片,柯文哲直指中華航空、中華郵政、國際賽事等應正名為台灣,宣告新台灣正名運動起跑,未料短短2小時又消失。

簡舒培批,柯文哲當了6年市長竟然不知市府可發動改路名,簡直滑天下之大稽,也坐實外界批評他無心市政;柯文哲若真願意改路名,不僅樂觀其成,更全力支持優先更改民進黨中央黨部所在的北平東路路名。

簡舒培認為,柯文哲毫無政治誠信,2014年的主張如核四、墨綠背景等如今都不敢提,現在不斷拋出台灣正名議題,只是想選舉、博聲量,喊話柯應說到做到,別因中國壓力又虎頭蛇尾,只會貽笑大方,更嗆千萬別做個只會騙聲量的騙子,若不改路名就是「俗辣」。

簡舒培也譏嘲,昨日臉書PO文喊話柯文哲若不改路名就是「小狗」,但許多網友對此卻有不滿,認為狗是人類忠實的夥伴,不像柯見異思遷,如此說法有辱小狗,因此「我向所有小狗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