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炳坤獲柯P慰留不辭副市長了 北市府:蔡與黃珊珊合作良好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傳出不滿黃珊珊而心冷請辭,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今則出面解釋,日前蔡炳坤確實因家庭因素萌生辭意,但經過市長慰留及討論後,仍非常樂意續留在北市府一起打拚。(記者鄭名翔攝)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傳出不滿黃珊珊而心冷請辭,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今則出面解釋,日前蔡炳坤確實因家庭因素萌生辭意,但經過市長慰留及討論後,仍非常樂意續留在北市府一起打拚。(記者鄭名翔攝)

2021/04/20 16:52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傳請辭,但經市長柯文哲慰留,蔡炳坤打消辭意並以訊息表示,「仍一本初衷,以感恩心面對各種衝擊與挑戰,盡力而為」;而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今則出面解釋,日前蔡炳坤確實因家庭因素萌生辭意,但經過市長慰留及討論後,仍非常樂意續留在北市府一起打拚。

柯文哲左右手、副市長黃珊珊與蔡炳坤不合傳聞不斷,兩人為了爭行程曝光、督導局處而暗中角力,雖兩人多次對外澄清互動融洽,北市府也極力對外聲稱2位副市長合作無間,但日前傳出蔡炳坤因不滿黃珊珊搶盡媒體曝光,又爆出督導局處「叛逃」等傳聞,令他心冷當面向柯文哲請辭。

蔡炳坤經柯文哲慰留、幾經長考後打消辭意,並表示,2年多前感謝柯市長給予服務市民機會,讓他以歡喜心加入北市府團隊,2年後今天,自己仍會一本初衷,以感恩心面對各種衝擊與挑戰,盡力而為。

陳智菡則強調,蔡炳坤與黃珊珊之間合作良好、溝通也完全沒問題,但之前蔡炳坤有因家庭因素萌生辭意,經市長溝通慰留後,蔡仍樂意繼續留在市府打拚。

而日前黃珊珊公然於臉書批評蔡炳坤督導的勞動局,處理銀行員婚假案件不周,遭外界質疑大動作「踩線」;陳智菡澄清,此案蔡炳坤初始就有先與勞動局舉辦會前會,黃珊珊則是以法律人發表不同想法,但其實兩人意見一致,並無外傳的路線之爭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