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政宣隨車 議員批:民眾黨寄生市府不夠還寄生垃圾車

台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左)、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右)。(翻攝議會影片)

台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左)、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右)。(翻攝議會影片)

2021/04/16 23:3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垃圾車除了播放音樂,還會搭配市政宣導廣播,過去幾年都是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錄音宣傳,近期無預警地換成黃珊珊,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質詢時揭露,從郝龍斌時期至今,唯一只有這次是由副市長錄音,「整個台北市不該成為民眾黨寄生的地方,民眾黨寄生議會、市府還不夠,現在還要寄生垃圾車,整個民眾黨寄生垃圾車,這樣對嗎?」

簡舒培調閱資料發現,從郝龍斌時期至今,唯一只有這次是由副市長錄音,她質疑北市府根本是為了黃珊珊選舉而鋪路,今年疫情開始後,垃圾車市政宣導廣播都是由柯文哲或環保局同仁錄音,為何現在卻變成黃珊珊?

簡舒培指出,黃珊珊市政宣導廣播檔期,原本是3月19日至4月24日,疑似因被議員調資料關注,在4月12日下通報給清潔隊,要求在4月13日全面停止撥放黃珊珊的錄音,4月15日又發通告給清潔隊同仁要求繼續撥放。

台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說,應平常心看待這件事,黃珊珊是副市長也是防疫指揮中心副總指揮,因同仁認為每次的市政宣導廣播都很單調,才會找黃副市長,接下來的政令宣導是主計處的農漁普查政策;至於全面停止撥放黃珊珊的錄音則是誤發,所以後來才又繼續放。

「你竟然敢在議事廳公然說謊!」簡舒培痛批,錄音黨都收回去還敢稱誤發,整個台北市都變成柯文哲的遊戲場?可以這麼沒制度嗎?整個台北市不該成為民眾黨寄生的地方,民眾黨寄生國會、市府還不夠,現在還要寄生垃圾車,整個民眾黨寄生垃圾車,這樣對嗎?

劉銘龍說,這個和民眾黨無關,他也不是黨員,未來將依照市府規定辦理,市長也說要注意政黨的分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