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柯文哲「極力甩鍋」市府貪瀆案 簡舒培:毫無羞恥心

北市府建管處爆發收賄弊案,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質疑檢方,「怎麼拖6年才爆出來?」該番言論引起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見圖)怒轟,柯文哲當了6年市長,面對北市府政風頻出醜聞,找不出問題癥結,所以才「模糊極點、極力甩鍋」。(資料照)

北市府建管處爆發收賄弊案,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質疑檢方,「怎麼拖6年才爆出來?」該番言論引起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見圖)怒轟,柯文哲當了6年市長,面對北市府政風頻出醜聞,找不出問題癥結,所以才「模糊極點、極力甩鍋」。(資料照)

2021/04/14 19:37

相關新聞請見︰

建管處爆發收賄弊案 柯文哲質疑:為什麼監聽要花6年?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府建管處爆發收賄弊案,台北地檢署昨天發動搜索約談,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質疑檢方,「怎麼拖6年才爆出來?」該番言論引起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怒轟「這麼沒有羞恥心,大概只有柯文哲」,更斥道,柯除了拍桌作秀外,無法解決市政沈痾,面對北市府政風頻出醜聞,也找不出問題癥結,所以才「極力甩鍋」。

台北市政府建築管理工程處前謝姓幫工程司等人涉收受業者賄賂,護航核發使用執照、放行違建複查,台北地檢署昨天發動搜索約談。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時持質疑的態度,反問「為什麼他們監聽要花6年、怎麼拖6年才爆出來?」

對此,簡舒培今日在臉書怒轟,「北市府又發生官員貪瀆案,市長竟然檢討『監聽6年太久』,這麼沒有羞恥心,大概只有柯文哲!」

簡舒培指出,「市長當了6年,除了震怒、拍桌、作秀外,無法解決市政沈痾,應該自我檢討!但柯文哲面對北市府政風事件不斷,無能市政,也找不到問題,所以『模糊極點、極力甩鍋』,呵,這就是柯學!」

該則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從辦案到破案,都是需要細心耐心和時間,阿北啊…」,還有網友引述柯文哲的語錄,「是薪水太低所以才會貪污。」

有網友譏諷,「發言人搞不清楚建照跟使用執照的差別」。對此,簡舒培留言回覆,「2015年使照核發收賄,2015年市長誰?不論建照核發或使照核發都不能收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