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藍營稱合照「市長不見了」?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是休息時間

國民黨團po圖影射高雄市長陳其邁不見了,遭民進黨團打臉那是休息時間。(許慧玉臉書)

國民黨團po圖影射高雄市長陳其邁不見了,遭民進黨團打臉那是休息時間。(許慧玉臉書)

2021/04/13 22:0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在臉書轉貼黨籍議員許慧玉昨(12)日po文,以一張國民黨議員在議事廳市長座位的合影照片,搭上「市長怎麼不見了」等文字,影射陳其邁在質詢第一天就不見人影;民進黨團打臉藍營,那是休息時間。

民進黨團副總召邱俊憲表示,從照片中依稀可看出拍攝時間是在昨上午11點03分,當時根本就是休息時間,不知國民黨團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又或者是因為忙著作秀,所以根本搞不清楚當天開會的狀況。

民進黨團幹事長黃文益則指出,從照片右上角的時鐘,隱約可看出其拍攝時間是在昨天上午11點03分,再對照昨天上午的質詢直播畫面,就能發現議長曾麗燕在當天上午11點00分時宣布休息5分鐘,因此11點03分時、陳其邁當然可不在位置上。

且從影片中也能看出,休息時間結束後,陳其邁就已回到位置上接受無黨團結聯盟的聯合質詢。

民進黨副總召江瑞鴻批評,國民黨團昨天未能拿出理性問政態度,而是以包圍市長、舉牌喧鬧方式浪費質詢時間,已經令人遺憾,事後又拿國民黨籍議長公開宣佈的休息時間來影射市長,讓人難以苟同,相信全體市民都無法認同這種刻意污衊、抹黑的議事歪風,奉勸國民黨議員走回正道,多關注市政議題,少發動政治鬥爭。

民進黨團擷圖打臉國民黨議員質疑市長不見了的圖文,強調那是休息時間。(邱俊憲臉書)

民進黨團擷圖打臉國民黨議員質疑市長不見了的圖文,強調那是休息時間。(邱俊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