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歲劉惠娟玉山攻頂穿國旗內衣被議長虧 本尊回應了!

彰化縣議員劉惠娟攻玉山主峰成功,穿上國旗內衣,大秀好身材。(劉惠娟提供)

彰化縣議員劉惠娟攻玉山主峰成功,穿上國旗內衣,大秀好身材。(劉惠娟提供)

2021/04/12 17:2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在彰化縣議會有「漂亮寶貝」之稱的國民黨籍彰化縣議員劉惠娟,以玉山攻頂秀出身穿小可愛國旗內衣的身影,做為50歲的生日禮物,照片po上臉書引來網友誇讚身材太辣、超酷等迴響,就連議長謝典林也留言虧「阿娘畏!」今天更在議會殿堂誇讚「表現得很好」,劉惠娟受訪回應說,議長好可愛,可能把她當成議會裡的「天兵」,怎麼冒出了這麼一位議員同事,跑到玉山主峰做出如此瘋狂的事情!

議會今開臨時會,進行縣政建設質詢時,劉惠娟第1個發言,謝典林在劉惠娟開口前搶話「最近在社群媒體表現得很好」,劉惠娟落落大方很有禮貌回說「謝謝議長」再質詢相關局處長,會後,劉惠娟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被問及對於被虧阿娘畏和美言誇讚有何看法?劉惠娟露出開朗的笑容說,議長很可愛,可能議長覺得彰化縣議會在他的帶領下,怎麼會出現這麼1位天兵,「阿娘畏,到玉山主峰去做那麼瘋狂的事情」。

劉惠娟補充說,這是她對議長留言「阿娘畏」的解讀,是自己的想法,議長忙著主持議會,她還沒機會跟議長對話,等空檔她再當面請教議長「阿娘畏」是什麼意思?未來有機會,她更想邀請議長一起挑戰玉山攻頂。

平常有跳有氣運動健身習慣的劉惠娟,為了挑戰玉山攻頂,出發前3個月,趁著跑攤空檔,常往員林百果山、彰化八卦山脈登山步道快走、跑步,訓練肌耐力,她說,2016年她首次造訪玉山,這次是第2回,未來希望在有限的青春歲月,挑戰登上台灣第2高的高山湖泊嘉明湖,親眼見證「天使的眼淚」之美景。

攻頂玉山非人人能成功,身高153公分、體重52公斤的劉惠娟談及攻頂最困難、最具挑戰的路段,就是要登山海拔標高3952公尺玉山主峰最後200公尺的碎石坡和風口,她說,要上碎石坡完全只能靠徒手拉鐵鍊,沿路手臂和腳的施力點都要夠穩,才不會失足摔落山谷,登上了主峰要下坡,這段路也是最恐怕的,一不小心可能就完蛋了。

臉書PO出2張登頂成功照片,1張正面、另1張側面都顯露出美魔女議員的好身材,自信秀出自己最漂亮的身影,劉惠娟說,民代跑攤、服務選民,看盡人間生離死別,還有人性的真善美,自己已經走過半世紀了,50歲就是要留給自己不一樣的生日禮物,讓青春不留白。

「趁著身材還未走鐘嚴重,也給熟女們一點點自信,鼓勵大家勇敢挑戰自己」劉惠娟幽默說,當稱職民代,除了服務熱忱,健康的身心靈才是最佳的續航力。

此行,劉惠娟說,其實,受唸彰師大碩士班女兒的影響,擔心女兒首次造訪,不放心下決定同行,也當成50歲生日禮物,她的生日3月8日,後來由於排雲山莊住宿和登山申請等行程安排,拖到4月7、8日在彰師大學長姐一行共8人成行,一起圓夢成功。

劉惠娟昨於臉書PO文,秀出她在零下5度登上玉山主峰的照片,照片中,她穿著國旗內衣,露出肚臍,顯露出小蠻腰的好身材,3天前,她先PO出自己爬玉山的照片,文末附上「超過500個讚10次分享來張不一樣的照片!」留言,果然,按讚數快速超過800,昨晚,她兌現「承諾」秀出自己玉山登頂穿國旗內衣的身影,2張穿小可愛的漂亮照片吸睛掀起話題。

彰化縣議員劉惠娟攻玉山秀出身穿國旗照的美麗身影。(劉惠娟提供)

彰化縣議員劉惠娟攻玉山秀出身穿國旗照的美麗身影。(劉惠娟提供)

縣議員劉惠娟攻上玉山主峰。(劉惠娟提供)

縣議員劉惠娟攻上玉山主峰。(劉惠娟提供)

縣議員劉惠娟的女兒江念穎登上王山主峰,俐落秀出瑜伽動作。(劉惠娟提供)

縣議員劉惠娟的女兒江念穎登上王山主峰,俐落秀出瑜伽動作。(劉惠娟提供)

縣議員劉惠娟母女倆同行攻頂玉山主峰。(劉惠娟提供)

縣議員劉惠娟母女倆同行攻頂玉山主峰。(劉惠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