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選黨主席布局? 連勝文南下高雄與青創夥伴對談

連勝文今南下高雄與青創夥伴對談。(林鼎超提供)

連勝文今南下高雄與青創夥伴對談。(林鼎超提供)

2021/03/29 19:3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政基金會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南下高雄與青年創業夥伴對談,他分享近年與許多青年互動中談論到的各種議題,也充分理解年輕人在這個世代所面臨的困境,希望自己的經驗,能幫助青年們創業路更順遂。

由於連勝文是挑戰國民黨主席熱門人選之一,儘管今天不提選主席相關話題,此時南下高雄仍引發地方聯想,被解讀可能是為選黨主席布局。

座談會是由前高市青年局長林鼎超策畫,他表示雖然離開公職一段時間,但愛護這座城市的心及與高雄市青年的情誼不變,因此選在329這天邀請昔日夥伴,與新創導師們齊聚共度青年節。

林鼎超說明,今天的「高雄青創與創投之約」,邀請了隆順綠能科技、哇哇科技、維亞娛樂等3家高雄在地新創團隊簡報,針對公司創業初衷、經營理念等詳細解說,內容分別有環境友善能源再生、AR、VR等諸多項目。

各團隊也與國政基金會連勝文副董事長、CIEA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理事長盧文聰、瀛睿律師事務所律師簡榮宗,針對創業所面臨各面向的問題進行探討、交流。

連勝文分享近年與許多青年互動,從公益、運動、文化、舞蹈、就業到創業等各種議題,相當理解年輕人在這個世代所面臨的困境;他表示自己過去也經歷過創業歷程,因此希望能提供這些年來所累積的相關知識、人脈、資源等,讓青年們創業之路能更順遂,為台灣培養更多具有潛力的新創戰隊。

連勝文今南下高雄與青創夥伴對談。(林鼎超提供)

連勝文今南下高雄與青創夥伴對談。(林鼎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