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家欽隨員酒駕調任高雄惹議 陳其邁:非常不妥

高雄市長陳其邁針對警政署長陳家欽、有酒駕紀錄的隨員調任高市警主管一職,直言非常不妥。(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針對警政署長陳家欽、有酒駕紀錄的隨員調任高市警主管一職,直言非常不妥。(記者王榮祥攝)

2021/03/29 11: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有酒駕紀錄的警政署長陳家欽隨員張博鈞,上週調任高市刑大主管,引起基層議論,還遭藍營諷刺爹親娘親不如陳家欽!高雄市長陳其邁今上午表態指出非常不妥、已要求調整;高市警則於昨晚緊急撤銷張博鈞人令。

高市警察局本月26日發布人事命令,其中警政署長陳家欽隨員張博鈞、由刑事局偵查正調回高市刑大司法組長,引起基層議論、暗諷跟對人有出頭天,藍營更大酸爹親娘親不如陳家欽。

高市警局昨晚緊急撤銷張博鈞人令,說明張博鈞仍維持原職務未調回高雄,司法組長一職暫由刑大紀錄組長代理。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指出,他知道這件人事令後,覺得非常不妥,已要求警察局在人事上再做一些調整。

陳其邁強調,酒駕在高雄是零容忍,執法人員更應率先表率、以更高的一個標準,這就是他的立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