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孫女拚了!瘦成「鄭文燦」 顏寬恒發願3個月減10公斤

顏寬恒發願3個月減重10公斤。(記者張軒哲攝)

顏寬恒發願3個月減重10公斤。(記者張軒哲攝)

2021/03/26 14:1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體態引起議論,他在臉書公開自己量體重機的畫面,79.8公斤遠比外界認為的數字還輕。前立委顏寬恒今天在臉書公布體重是89.5公斤,他希望3個月減10公斤,想要更健康陪伴外孫女小菲比長大,看著她走紅毯,希望大家一起監督他的體重。

顏寬恒在臉書指出,自己從政的早,熱愛美食更是家族的傳統,上次看到體重是7字頭已經是國中的時候了;最近有那麼多年輕人猝逝的新聞,希望能夠健康,希望能夠一直陪著小菲比。就從今天開始,3個月要減十公斤,希望大家一起監督,大家可以儘管拿著美食跟來合照,但自己是不會受到誘惑的,不該吃的就不會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