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舒培:柯P網軍頭邱昱凱2014起薪5.4萬 升至悠遊卡總經理年薪300萬

簡舒培細數邱昱凱在北市府的職務,從2014年加入柯文哲的競選團隊後備受重用,薪水一開始5.4萬至7.2萬,到現在年薪300萬元。(簡舒培提供)

簡舒培細數邱昱凱在北市府的職務,從2014年加入柯文哲的競選團隊後備受重用,薪水一開始5.4萬至7.2萬,到現在年薪300萬元。(簡舒培提供)

2021/03/26 12:3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悠遊卡公司長期由董事長兼任總經理,昨董事會通過董事長陳亭如免兼總經理,由33歲的管理群副群長邱昱凱升任,但因年薪可領200萬至300萬元,又非相關專業,遭議員質疑酬庸自己人馬,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細數邱昱凱在北市府的職務,從2014年加入柯文哲的競選團隊後備受重用,薪水一開始5.4萬至7.2萬,到現在年薪300萬元,和北農前總經理、長期關心台灣農業的吳音寧相比多了10萬,但當時柯文哲厭女瞧不起她,更誣賴酸她高薪240萬實習生。

簡舒培指出,網軍頭邱昱凱自2014年加入柯文哲的競選團隊後備受重用,選後便進到市長室擔任機要專員,職等為薦八至薦九,薪水至少5.4萬元起跳,後來因為藉柯文哲名義關說喬兵役而請辭,卻似乎沒有離開市府過。

簡舒培細數邱昱凱在北市府的職務,分別擔任台北市公民參與委員會、世大運諮詢委員會,2018年擔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文宣部主任,選後馬上進入悠遊卡公司擔任企劃室副主任以及董事長特助。

簡舒培指出,邱昱凱短短不到3年,一路坐直升機升上公司管理群副群長,今天再宣布成為悠遊卡公司總經理,月領24萬、年薪300萬元,當初長期關心台灣農業的吳音寧,擔任北農總經理月薪14萬,住在北農,每天幾乎沒有上班、下班,創建了柯文哲現在拿來當政績說可驗萊劑的「質譜儀」檢測,但當時柯文哲厭女瞧不起她,發動柯粉網路霸凌,還誣賴酸她高薪240萬實習生。

簡舒培痛批,現在邱昱凱竟然以6年資歷,坐直升機升上悠遊卡總經理變成「邱300」,邱昱凱的薪水每月比當時吳音寧多了10萬元,但邱昱凱擔任悠遊卡的董事長特助,悠遊卡的業績還每年往下,最講求效率的柯文哲為什麼還讓邱昱凱升任總經理呢?難道是顏色對了,就沒關係了嗎?還是掌握網軍就能掌握阿伯?還有最愛罵別人酬庸的民眾黨怎麼完全鴉雀無聲了?

簡舒培批評,民眾黨成立以來,寄生市府又寄生國會,佔盡公家資源便宜,特別新增約聘員額給自己人,不同局處的機要借調媒事組,再安插自己人在各大官股公司,這不是酬庸甚麼才是酬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