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小英 江啟臣:歷史事實是「民進黨蓋核四,國民黨封核四」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發文說,歷史事實說明當年「民進黨蓋核四,國民黨封核四」,與蔡英文今日說法完全背道而馳。(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發文說,歷史事實說明當年「民進黨蓋核四,國民黨封核四」,與蔡英文今日說法完全背道而馳。(資料照)

2021/03/18 20:3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晚在臉書發文指出,蔡英文總統今天說「民進黨一直主張停建核四,國民黨一直主張重啟核四」,這句話完全是錯誤的資訊,因為2006年4月27日的媒體頭版報導就明確指出「蔡英文說核四廠一定要蓋完。」

江啟臣說,「總統打壓人民公投?讓全民參與決策對民進黨而言,很難嗎?」

江啟臣進一步指出,2014年4月前總統馬英九與時任行政院長的江宜樺共同做出「核四停工封存為下一代保留選擇權」的決定,歷史事實說明當年「民進黨蓋核四,國民黨封核四」,與蔡英文今日說法完全背道而馳,總統級的錯假訊息,蔡英文是記憶錯亂?還是被盜帳號?

江啟臣強調,國民黨執政時期「封存核四」讓下一代保留選擇權的決定,從未改變,而人民團體自主推動的核四公投已經成案,讓核四交付公投也符合民進黨在野時長期的主張,今年8月28日公投日,人民就會用行動告訴政府答案,國民黨願意尊重全民公投的決定,遺憾蔡英文用政府力量,用國家機器散播錯假訊息,打壓人民的公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