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了1個多月 趙少康、張亞中未收到國民黨中評委聘書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資料照)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資料照)

2021/03/18 12:4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2月17日正式對外發布新聞稿,要增聘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5人為中評委以及前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為中評會主席團主席,但時隔1個多月後,迄今沒有下文,張亞中今日受訪證實,自己也沒有拿到聘書,批評黨中央很「失禮」。

張亞中並透露,在黨中央發布新聞稿後,至今超過1個月的時間,從來都沒有人與他聯絡,只有今年2月上旬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還在糾結是否要聘請趙少康擔任中評委的新聞發酵後,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曾打電話探詢他是否願意受聘為中評委。

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回應,張亞中等一般案件目前都在作業程序中,如果大家覺得時間太久,很不好意思,黨部會加以檢討並加速辦理,至於趙少康的個案由於狀況比較特殊,與其他人不一樣,如果有行政機關想要藉題發揮、濫權介入,黨部當然也會做特殊考量,以避免受聘者遭到不合理的政治霸凌,如果趙少康收到聘書,NCC就要展開行政調查,這就是越權霸凌。

鄭還強調,黨中央一定不會在當事人不知情的狀況下,終止發給聘書,「也就是不會出現別人要聘書,我們卻不給的狀況。」

據張亞中指出,去年7月他透過前主席洪秀柱、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與江啟臣溝通,盼能獲聘中評委,可以參選黨主席,當時江啟臣的態度明確不願意給,今年傳出江啟臣打算聘趙少康為中評委時,蔡正元又去跟江啟臣說,為何給趙不給張?隨後他才接到李乾龍的電話,他開玩笑說,趙少康竟然成了他的「貴人」。

張亞中說,既然黨中央都已發過新聞稿,拿到聘書應該只是早晚的問題,只要正式登記時讓他可以取得參選資格就好。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資料照)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