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王定宇「不夠道義」 蔡詩萍: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針對同居疑雲,王定宇(見圖)15日強調這是單純的分租,並說8000租金太貴,「不再租了」。對此,資深媒體人蔡詩萍今(16)日在臉書批評王「怎麼當初不嫌貴?」(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針對同居疑雲,王定宇(見圖)15日強調這是單純的分租,並說8000租金太貴,「不再租了」。對此,資深媒體人蔡詩萍今(16)日在臉書批評王「怎麼當初不嫌貴?」(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2021/03/16 1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陷同居風波,王事發後15日首次露面,強調這是單純的分租,並說8000租金太貴,「不再租了」。對此,資深媒體人蔡詩萍今(16)日在臉書批評王「怎麼當初不嫌貴?」、「太不夠道義了,太不像條漢子了!」並送王一句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蔡詩萍週二在臉書貼出「寫給王定宇委員的公開信: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他說,原本沒有太大興趣討論這起租屋風波,「畢竟,在我看,週刊在追這事件上,犯了一個『專業狗仔』不該犯的錯,就是沒有『一槍斃命』!」儘管孤男寡女,共處「一屋,兩室」,實在很「瓜田李下」,但「既然沒有一槍斃命,外人又能如何,是不是?」

但蔡詩萍說,王定宇竟然在事件稍稍緩和之後,再現身媒體時,說不再租房間了,「八千元房租也太貴了!」直言王應該「安安靜靜」退租,悄悄搬離顏若芳的家即可,何必要「臨去秋波」,還「神來一筆的」,倒打「房東顏若芳」一拳呢?這「房客王定宇」未免「太奧客了些吧!」

蔡詩萍嘲諷王定宇,「如果,太貴,當初為何要租?怎麼當初不嫌貴?」並說「我若是顏若芳的友人,我肯定為她抱屈,抱不平,要狠狠啐你王委員幾句!太不夠道義了,太不像條漢子了!」

蔡詩萍直言,王定宇事後這樣輕率,無情的甩鍋,說什麼「房租八千塊太貴了」,反而暴露他的本質,是無情無義的!「嘆氣之餘,我只能送你王定宇委員一首歌了,你應該聽過的,《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欸,得了便宜還賣乖的男人,可悲,可憐,可惡,可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