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觸社團和蔣萬安搶年輕選票? 黃珊珊:現在才接觸就太遜了

黃珊珊強調,藝青會本來就是她的朋友,在當議員時就認識,已當議員21年,若是現在才接觸就太遜了。(記者楊心慧攝)

黃珊珊強調,藝青會本來就是她的朋友,在當議員時就認識,已當議員21年,若是現在才接觸就太遜了。(記者楊心慧攝)

2021/03/13 16:1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外界關注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被視為國民黨強棒的立委蔣萬安早在去年中便勤跑基層,台北市長柯文哲屬意的接班人、副市長黃珊珊今下午和蔣萬安參加同場活動,但僅握手,並未有更多的互動,傳兩人積極搶攻年輕選票,蔣去年「超前部署」受邀接下北市街舞運動協會首任理事長,黃與「台灣多元藝術空間青年發展聯合會」(藝青會)密切接觸,但黃珊珊強調,藝青會本來就是她的朋友,在當議員時就認識,已當議員21年,若是現在才接觸就太遜了。

黃珊珊今被問到接觸藝青會被大家解讀有意搶攻年輕選票,她表示,本來就是她的朋友,在當議員時就認識,他們有些想法,而現在自己當副市長更應該協助,已當議員21年,若是現在才接觸就太遜了。

至於蔣萬安是北市街舞協會理事長,是否用次文化互別苗頭?黃珊珊指出,幫這些團體已20年,沒有什麼現在才來別苗頭,地方服務本來就是民意代表都在做的事,這很正常。

被問到接下街舞協會理事長,是否在布局搶年輕票,蔣萬安表示,都是很單純的邀請,包括昨天寵物旅館開幕剪綵,是他多年的好友,大學就認識,寵物旅館開幕希望他能參加,剛好時間安排可以,所以就去參與。

蔣萬安指出,街舞協會主要是一群喜歡街舞的朋友和老師找他,希望能成立協會、推廣街舞,和學校合作,2024巴黎奧運要把街舞列為比賽項目,所以現在由民意代表協助成立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