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陳柏惟二階連署啟動 志工今至沙鹿大肚掃街

罷免陳柏惟志工至沙鹿市場掃街徵求連署書。(記者張軒哲翻攝)

罷免陳柏惟志工至沙鹿市場掃街徵求連署書。(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1/03/13 14:3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昨日罷免陳柏惟「刪Q總部」正式向中央選舉委員會領取罷免第二階段連署書表格,第二階段門檻約為2萬9千多份,今日總部動員志工至沙鹿跟大肚兩處市場掃街,上午就獲得數百份連署書,預計將在5月12日前徵求到4萬份連署書書並送交中選會進行審查。

「刪Q總部」今日動員志工至沙鹿區沙鹿市場與大肚區自強市場,發起人楊文元表示,第二階段連署門檻為第一階段提議的10倍,必須超過29112份才能達到門檻,但其中一定會有資料填寫錯誤或資料模糊不完整的,所以目標至少要達到4萬份才能安全過關,接下來他與罷免志工團隊也會深入大街小巷,在最快的時間、爭取更多鄉親朋友的認同,並徵求到目標數量的連署書;預計在5月12日前送件,若一切順利,6月23日陳柏惟罷免案就能正式成立,今年的7、8月份就可能舉辦罷免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