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台灣水果進軍東奧 蘇貞昌臉書狂讚好消息

行政院長蘇貞昌向大家報告好消息,台灣共有鳳梨四水果進軍東京奧運。(取自蘇貞昌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向大家報告好消息,台灣共有鳳梨四水果進軍東京奧運。(取自蘇貞昌臉書)

2021/03/11 22:4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灣水果外銷再傳捷報,繼去年香蕉獲准進軍東京奧運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表示,根據東京奧運主辦單位來文,台灣向日本提送的鳳梨、芒果、火龍果相關規範,正式獲通知符合供應基準。加上去年的香蕉,台灣一共有4種水果獲得東奧組委會認可,成功進軍奧運。

今天日本東奧組委會通知台灣TGAP2020 PLUS的鳳梨、芒果、火龍果符合「考量永續性之農產品供應基準」,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稍早表示,這代表台灣農產生產規範已具備世界級水準。

蘇貞昌晚間在臉書表示,好消息!好消息!台灣鳳梨進軍東京奧運!除了號召大家力挺台灣鳳梨,農委會也全速前進,替農民顧好產銷策略及通路開發。

蘇貞昌說,台灣一共有4種水果獲得東奧組委會認可,成功進軍奧運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政府努力把台灣優質農產品銷出去跟全世界分享,也請你幫忙把這麼好的消息跟所有好朋友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