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以信獻花受懲 黃暐瀚怒批:國民黨知道自己很蠢嗎?

針對陳以信獻花給蘇貞昌和陳時中,遭國民黨人砲轟,黃暐瀚(見圖)怒批「國民黨沒有最蠢,只有更蠢」。(資料照)

針對陳以信獻花給蘇貞昌和陳時中,遭國民黨人砲轟,黃暐瀚(見圖)怒批「國民黨沒有最蠢,只有更蠢」。(資料照)

2021/03/10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陳以信5日在立院質詢時,當面送花給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引發黨內強烈不滿,甚至將陳以信送到考紀會。對此,名嘴黃暐瀚今天(10日)忍不住痛批:「國民黨這麼蠢,國民黨自己知道嗎?」

黃暐瀚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陳以信之所以獻花給蘇貞昌和陳時中,是因為過年期間陳以信去了趟英國探視家人,親自把兒子帶回台灣,回台以後接受一系列防疫措施,親身經驗讓陳以信得到「台灣防疫做得很好、很細心」的結論,「所以,他想謝謝第一線的檢疫人員,他想謝謝行政團隊,他願意公開肯定,公開獻花」。

然而,陳以信此舉讓國民黨「爆炸」,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要求開除黨籍,黨內多名立委揭連砲轟,黨主席江啟臣也批「多此一舉」不禁讓黃暐瀚搖頭。

「國民黨這麼蠢,國民黨自己知道嗎?」黃暐瀚直言,「人都是需要肯定的。過去這一年多,蘇院長跟陳部長,在防疫上,都不辛苦嗎?都沒功勞嗎?都沒有值得肯定的地方嗎?對的就說對,不對的就說不對。」

他表示,在野黨監督執政黨天經地義,但不代表要「毀滅」政府,「陳以信肯定台灣的防疫,卻被黨紀處分,辭掉召委。這棍子打在陳以信的身上,卻是痛在防疫人員的心裡,台灣人民現在會想『原來稱讚防疫人員,國民黨是會處分的』。」黃暐瀚怒批「國民黨沒有最蠢,只有更蠢,選民當然只會繼續將國民黨『排除於選項之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