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若芳房間「分租」格局曝 房產達人Sway酸:說蠢謊鼻子會變長

顏若芳、王定宇分別解釋稱該房為分租,2人是房東、房客關係。對此房產達人Sway開酸,稱「說蠢謊的人鼻子會變長」。(圖翻攝自臉書)

顏若芳、王定宇分別解釋稱該房為分租,2人是房東、房客關係。對此房產達人Sway開酸,稱「說蠢謊的人鼻子會變長」。(圖翻攝自臉書)

2021/03/10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週刊拍到和兼任民進黨發言人的新聞部主任顏若芳進出同棟房,對此顏若芳、王定宇分別解釋稱該房為分租,2人是房東、房客關係。對此房產達人Sway開酸,稱「說蠢謊的人鼻子會變長」。

王定宇被拍到和顏若芳進出同棟房,引發討論,顏若芳解釋,因為王定宇近半年提到想租房,因此將該房以租金8000元租給王定宇;王定宇也強調,就是房東、房客的關係。

但房產達人Sway在粉專「Sway房市觀測站」發文,PO出相關房間的格局圖,一一分析。他在文中提到,廁所位於主臥室內,若有室友會直接「登堂入房間」,穿著內褲洗完澡或是上廁所都會經過主臥室,讓他直呼「你就直說是同居」。

Sway更酸,衣櫃2公尺給單身女子應是夠用,「但如果要多放幾套男人西裝,那只能放另一個房間,符合一人的衣服一個房間的功能」;他還說「次臥室慘壓樑,睡下方一定睡不好,正常人還是會睡主臥室」。

其公設比42%也讓Sway直呼「委員啊你好歹幫一下忙嘛,年輕人買一堆虛坪很不保值的,公設比亂象早該管一管,除非你根本就不在乎別人的資產,小女子賺錢很辛苦的耶」。

Sway對於這格局,酸說「這也太爛了吧!怪不得瞎眼才跟已婚的,破壞別人家庭可是犯罪的」,更稱「說蠢謊的人鼻子會變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