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日北高」成效差震怒 柯文哲:做事要認真嘛

台北市柯文哲。(記者塗建榮攝)

台北市柯文哲。(記者塗建榮攝)

2021/03/10 11:06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228「一日北高」成效不佳,昨於市政會議發飆怒斥體育局長李再立、並令各局處長對新聞稿負起政治責任;今早柯文哲解釋,並非不滿李再立,但「做事情要認真嘛!」直言整場活動車子未先準備、轉播畫面很爛,所以才要求做事須更嚴謹,並重新強調市府的新聞發布系統,提醒各局處長先審閱新聞稿、負起政治成敗責任。

柯文哲的228自行車「一日北高」活動問題連連,柯於過程中就不斷抱怨不熟新車、凌晨出發讓他整晚沒睡,且花40萬宣傳、直播,但成效卻差強人意,令柯文哲昨早於市政會議上震怒,不滿體育局新聞稿內容,先直斥主責的李再立,再撂重話要求各局處長須先審閱所有新聞稿,並須負起完全政治責任。

由於活動前被爆出市府增列預算達72萬,事後體育局雖發新聞稿解釋但仍遭各界批評,柯文哲疑因此不滿;柯文哲今則稱,並無不滿,看一看新聞稿「覺得也還好啦」,但活動主旨應該要說明清楚,強調重點在於發展自行車運動,自己與市府同仁只是去幫忙當「代言人」。

但柯文哲也直言,「轉播畫面很爛」,媒事組與外面活動公司應要協調,自己的談話僅是要求同仁做事情須嚴謹,另也重新強調府內的新聞發布規則,要求各局處須有新聞稿的職務代理人,首長也須先審閱,並負起政治成敗責任。

至於明年是否仍續辦?柯文哲未正面回應,僅稱重點在於活動本身,協助推廣自行車運動與產業發揚光大,自己很喜歡這項運動。

台北市柯文哲騎乘自行車「一日北高」,成效不佳。(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柯文哲騎乘自行車「一日北高」,成效不佳。(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