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BL》親臨感受熱血氛圍 蔡英文大讚冠軍戰超精彩!

總統蔡英文頒軍獎座給HBL奪冠對伍泰山高中。(記者林正堃攝)

總統蔡英文頒軍獎座給HBL奪冠對伍泰山高中。(記者林正堃攝)

2021/03/08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9學年度HBL男子組冠軍戰今天晚間在(7日)台北小巨蛋開打,最後由泰山高中逆轉南山高中拿下隊史首座冠軍。總統蔡英文今天也到現場看球,深夜在臉書發文上恭喜泰山高中獲勝,也稱讚南山高中球員們不屈不撓的運動家精神!

泰山高中及南山高中今天在HBL冠軍戰碰頭,此役也是兩軍首次爭冠,吸引超過萬名球迷進場觀戰。球賽進行雙方你來我往,相當精彩,兩軍比賽末節最後70秒還戰成平手,最後泰山新人王大熱門劉宥儇快攻上籃,以81:78逆轉南山。

蔡英文今天也有到場和球迷們一同為場上球員加油,今晚她也在臉書上表示,「今天晚上的台北小巨蛋熱血沸騰!我和球迷一起拿著加油棒,跟著音樂節奏吶喊歡呼」直呼自己在現場也被場上熱血渲染,「高中籃球聯賽,真的是熱血又精采!」

蔡英文先是恭喜奪冠的泰山高中,「拿下隊史上第一座男籃冠軍,打得精采又漂亮」;同時她也勉勵遺憾吞敗的南山高中,「我也要肯定南山高中,纏鬥到最後,不屈不撓,雖然淚水是苦澀的,但這是青春最好的印記。謝謝你們毫無保留的熱情拚勁,成就一場精采絕倫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