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敏惠穿高跟靴登時尚雜誌 攜手「美秀集團」玩轉嘉義

嘉義市長黃敏惠(右3)穿高跟靴、喇叭褲,與「美秀集團」拍時尚照片,為嘉義市觀光宣傳。(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長黃敏惠(右3)穿高跟靴、喇叭褲,與「美秀集團」拍時尚照片,為嘉義市觀光宣傳。(嘉義市政府提供)

2021/03/05 18:5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長黃敏惠為宣傳嘉義市觀光,與男性雜誌《GQ》合作,穿著由設計師挑選的跳色翻領大衣、粉色襯衫、黑色喇叭褲跟高跟靴,難得時尚穿搭,一改平時白襯衫、黑長褲的穩重形象,讓人眼睛一亮。

獨立樂團「美秀集團」也受邀與黃敏惠,到最近的熱門打卡景點嘉義市立美術館,拍攝照片,美秀集團也分享他們的口袋美食名單,如袁家筒仔米糕、本產羊肉湯、無名魯熟肉、七彩500cc木瓜牛奶專賣店、手在披薩等。

黃敏惠說,這次參與時尚雜誌照片拍攝,穿著較少嘗試的如翻領大衣、粉色襯衫、喇叭褲等,感覺輕鬆許多,也想起1960、1970年代流行的阿哥哥風潮,復古中又帶點叛逆、奔放,正如同嘉義市的城市性格,是平易近人、熱情、自由的流行味。

「美秀集團」團員中,狗柏、修齊、冠佑是嘉義子弟,黃敏惠也稱讚說,他們在音樂上帶來精彩的表演、作品,有想法、有大膽創新的態度,是嘉義市的驕傲。

嘉義市府新聞觀光處長張婉芬說,《GQ》定位為男性雜誌,透過與美秀集團合作,希望開發不同觀光客源來嘉義市旅遊。

美秀集團有3名成員是嘉義子弟,在男性雜誌透露私房嘉義美食名單,為嘉義市觀光宣傳。(嘉義市政府提供)

美秀集團有3名成員是嘉義子弟,在男性雜誌透露私房嘉義美食名單,為嘉義市觀光宣傳。(嘉義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