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銜命與環團溝通藻礁 立委洪申翰:不是去「摸頭」

對於與環保團體溝通藻礁議題,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指出,知道有些人會把溝通想像成「摸頭」,但大家都知道,對民間團體摸頭是很難有效的,所以也沒聽過有誰想要「摸頭」。(資料照)

對於與環保團體溝通藻礁議題,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指出,知道有些人會把溝通想像成「摸頭」,但大家都知道,對民間團體摸頭是很難有效的,所以也沒聽過有誰想要「摸頭」。(資料照)

2021/03/05 13:51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對於藻礁議題,媒體報導,在蔡英文總統強化溝通的要求指示下,年輕世代「3劍客」銜命扛重責,立委洪申翰、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將出面與社團溝通,另名黨副祕書長林鶴明則負責黨中央宣傳及新聞說明。洪申翰指出,知道有些人會把溝通想像成「摸頭」,但大家都知道,對民間團體摸頭是很難有效的,所以也沒聽過有誰想要「摸頭」。

洪申翰指出,他跟民間團體或年輕朋友的互動與相互支援,這其實是很長期的合作關係,不是一個短期的指派或是溝通的刻意要求,這是需要先說明的。

洪申翰強調,他知道有些人會把溝通想像成摸頭,大家都知道,對民間團體摸頭是很難有效的,所以他也沒聽過有誰想要摸頭。這幾週確實有很多不同立場的朋友來找他,他也花滿多時間去了解大家不同的處境、看法和焦慮,目前確實各方都還在思考,連署成功後下一步該怎麼往下走。

洪申翰說,這個議題目前會走進公投,還有更多的公共討論,很明顯的,它不是一個是非善惡對立的問題,很多民間朋友和專家也已指出,現在不同的方案主張,都有它背後的環境價值跟需求。

洪申翰指出,在這個當下,我們其實需要的是更多資訊的釐清、理解與對話的機會。有某些政黨、擁核勢力或少數媒體想要藉機操作對立,真的可以省省力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