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籤運不佳 吳斯懷再度無緣外交國防委員會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雖選擇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為第一志願,但籤運不佳,在「2抽1」的情況下未中籤,再度無緣外委會。(資料照)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雖選擇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為第一志願,但籤運不佳,在「2抽1」的情況下未中籤,再度無緣外委會。(資料照)

2021/03/03 15:2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法院各黨團今將交出各委員會名單,國民黨團內部協調時,受矚目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雖選擇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為第一志願,但籤運不佳,在「2抽1」的情況下未中籤,再度無緣外委會,新會期恐怕將待在司法及法制委員會。

立院國民黨團今協調內部各委員會名單,國民黨團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有5席,區域立委江啟臣、馬文君、不分區立委廖婉汝、陳以信因積分高獲保障,由不分區立委溫玉霞、吳斯懷「2抽1」,最後由溫玉霞中籤,吳斯懷再度因籤運不佳無緣外委會。

在受矚目的2位涉SOGO收賄案的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廖國棟,經國民黨團協調後,廖國棟轉戰衛生及環境委員會,而陳超明則續留經濟委員會。

在交通委員會部分,國民黨團分配到4席,立委陳雪生、許淑華續留,鄭天財從內政委員會轉入,立委洪孟楷、魯明哲經協調,由洪孟楷續留,魯明哲改到內政委員會。

國民黨團內部仍因經濟委員會的最後一席要給區域立委謝衣鳯還是不分區立委翁重鈞,僵持不下,目前還在協調中,最終名單則還未正式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