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日北高人氣慘輸呱吉 柯文哲:很正常啊

柯文哲抱怨一日北高預算少、幕僚安排行程也未先商量,「假設我是無敵鐵金剛一樣。」(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抱怨一日北高預算少、幕僚安排行程也未先商量,「假設我是無敵鐵金剛一樣。」(記者張嘉明攝)

2021/03/02 20:20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編列近百萬預算投入自行車「一日北高」活動,但不僅直播觀看人次慘輸議員「呱吉」邱威傑,且直播畫面粗糙、過程問題多,遭議員轟浪費錢。柯文哲今天說,預算少、幕僚規畫行程也未先商量,「假設我是無敵鐵金剛一樣。」關注度不高很正常。

柯文哲228當天自行車一日北高直播觀看人次約83萬人次,比「呱吉」邱威傑日前挑戰「一日雙塔」的169萬觀看人次遜色許多。

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他先說,「都已經騎過了,算了。」後來又苦笑說,預算少、幕僚安排行程也未先商量,「假設我是無敵鐵金剛一樣。」幕僚也沒跟他確定能否騎得到,他一看到行程就覺得,「天啊」!

對於直播觀看數輸給呱吉,今年關注度也大不如昔,柯文哲說「很正常啊」,就如辦活動一樣,應要早點規劃,這次轉播效果不好,才讓觀眾看到一半就跳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