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突禁台灣鳳梨 黃安、劉樂妍「舔共」言論被罵翻

舔共藝人劉樂妍、黃安又發表「舔共」言論,稱「恭喜鬼島人民可以在島上吃到便宜又好吃的,台灣本土鳳梨啦,恭喜恭喜!」以及「老子不爽,不買你鳳梨怎麼了?」(圖取自劉樂妍、黃安微博)

舔共藝人劉樂妍、黃安又發表「舔共」言論,稱「恭喜鬼島人民可以在島上吃到便宜又好吃的,台灣本土鳳梨啦,恭喜恭喜!」以及「老子不爽,不買你鳳梨怎麼了?」(圖取自劉樂妍、黃安微博)

2021/02/27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海關26日以台灣鳳梨有病蟲害為由,宣布3月1日起暫停進口台灣鳳梨,外界質疑此舉根本就是「政治封殺」。對此,舔共藝人劉樂妍、黃安又發表「舔共」言論,稱「恭喜鬼島人民可以在島上吃到便宜又好吃的,台灣本土鳳梨啦,恭喜恭喜!」以及「老子不爽,不買你鳳梨怎麼了?」

中國26日單方面宣布禁止進口台灣鳳梨,宣稱是因為多次檢驗出三種粉介殼蟲,總統蔡英文對此譴責此舉為正常貿易往來無助,更呼籲國民「挺農民,一起吃鳳梨」。我農委會也緊急宣布欲撥款10億元,透過內外營銷,維持台灣鳳梨價格。

對此,長期住在中國、吹捧中國的女藝人劉樂妍立刻在微博發文稱:「恭喜鬼島人民可以在島上吃到便宜又好吃的,台灣本土鳳梨啦,恭喜恭喜!」另名吹捧中國的藝人黃安也在微博宣稱「花10億要幹嘛?嗨,還能幹嘛?就是政府請客嘛,請大家吃鳳梨。」

黃安稱,過去中國為了消化台灣鳳梨,「廣東、海南島的鳳梨都滯銷」,更嘲諷「台灣不怕,台灣南波灣,台灣是世界的中心,台灣垮了世界也別想好過,台灣有晶片,我們可以吃晶片,菠蘿口味的」。

黃安今上午更稱,中國不買台灣鳳梨,民進黨大喊大叫中國不講武德,希望再給中國一次機會,要中國釋出善意,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台灣什麼時候給大陸(中國)善意了?天天給你黑,老子不爽,不買你鳳梨怎麼了?還強買強賣」、「大陸(中國)不買澳洲木材、紅酒,民進黨立刻要台灣人幫忙買澳洲紅酒,這是釋出善意嗎?」

劉樂妍和黃安的言論一出隨即被台灣網友罵翻,「舔共舔出毒癌真厲害」、「臭三八講幹話」、「的確是不買怎麼了啊,所以安公子麻煩可以滾了」、「黃安 你現在算啥咖」、「又干你屁事」、「黃安你這個臭小子 台灣不歡迎你」、「他還有呼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