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反萊豬公投連署將破70萬 創最短時間達最高份數紀錄

國民黨今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反萊豬公投案連署今天將可望突破70萬份,將創下2017年公民投票法修正以後,以最短時間達成最高連署份數的紀錄。(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今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反萊豬公投案連署今天將可望突破70萬份,將創下2017年公民投票法修正以後,以最短時間達成最高連署份數的紀錄。(記者施曉光攝)

2021/02/26 09:5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自1月9日起發動「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以來,截至昨止「反萊豬」公投案達到69萬1398份、「公投綁大選」公投案達到67萬4497份,今天將可望突破70萬份,將創下2017年公民投票法修正以後,以最短時間達成最高連署份數的紀錄。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指出,這代表民眾對於蔡政府開放萊豬政策的反彈,國民黨會善盡後續查核連署書的義務,在3月9日將連署書送達中選會,他並呼籲中選會秉持中立、客觀的態度,儘速審查,不要有政治干擾,讓人民在8月28日投票,展現民意。

國民黨表示,蔡英文政府犧牲台灣民眾的健康,卻提不出換取到讓國人信服的國家利益,人民看到的是,蔡英文總統以817萬高票當選後,背離照顧人民的承諾,選前選後的政客投機作為,已經讓多數人民忍無可忍,願意挺身而出、勇敢表態拒絕蔡政府錯誤的決策。

此外,國民黨也呼籲民眾支持「珍愛藻礁」公投案,該黨批評蔡政府展露出不願意與人民溝通的態度,執意主導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的開發,讓這塊曾被譽為「生態伊甸園」的自然地景現正備受威脅,恐導致生態環境遭受嚴重的傷害。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指出,蔡英文總統過去主張珍愛藻礁,執政後違悖自己的承諾價值,背叛環團,還想甩鍋給馬政府,指稱馬政府時代規劃的開發面積為232公頃,但事實上民進黨執政時中油所送出的環評開發案就是232公頃,在國民黨要求下,中油才被迫修改開發面積為23公頃,民進黨面對重大環保議題,竟以政治轉移焦點,還發動網軍攻擊環保團體,是非常不恰當的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